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开展交流学习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开展交流学习

4月29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开展了重要文件精神、保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各项工作科研院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文主持。

科研院院长尹双凤教授首先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基础研究十年规划》,随后周炎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湖南大学涉密人员保密管理规定》。周炎涛同志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阐述了湖南大学保密认证工作的管理流程和分管部门。学习结束后尹双凤教授强调,全体支部成员必须认真学习保密管理相关规定,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规定。

在周炎涛同志领学保密规定后,支部书记刘文领学《关于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刘文同志对标文件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支部成员的工作作风、纪律观念、服务意识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和批评。

随后,刘文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今后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安排。会前,支部已按党小组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文书记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对照标准,认真学习,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最后,支部成员依次投票。


作者:刘杏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