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开展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12月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举办了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支部书记刘文同志作宣讲报告。

会上,刘文同志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指出,要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坚持“四个面向”,深化创新型省份建设,使湖南成为原始创新的重要策源地、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诞生地、重大创新平台的重要集聚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承接地、一流创新人才的重要汇集地。会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围绕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战略署,为学校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贯彻落实,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保障、平台支撑保障、科技成果支撑保障。全院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新一届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将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关接着一关闯,承前启后,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助推科研工作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