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研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科技创新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粟石军主讲系列党课第四讲“党的领导与土地革命风暴”。

粟石军副院长从“武装夺取政权新道路的开辟”开始、讲述了“革命根据地建立与土地革命”“红军长征与遵义会议”,最后讲到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要求党支部成员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开阔的胸襟和眼界把握实际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各种问题。


党课后,党支部为第一、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刘文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