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研院 国合处:联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6月8日,科研院党支部、国合处党支部、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专题活动。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姚华光,校长助理李肯立出席,学院科研工作者代表、科研院党支部和国合处党支部党员参加,科研院院长尹双凤主持。

座谈会上,科研院就我校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十三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典型成就作了专题汇报。省科技厅就科研项目申报和验收、经费包干制改革与配套、科技人才项目资助政策、科学技术奖评审等工作与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科技厅还考察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方向与进展,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窗体底端

姚华光组长作了“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强调学史力行,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着眼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进一步提高站位和认识、要在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上见行动,着眼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在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减负上求实效,着眼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李肯立对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来校联合开展“学史力行”专题活动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湖南大学作为湖南省内的大学、湖南人民的大学,一定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上作出湖大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