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研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科研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

5月28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科技创新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党课第一讲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教授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能’与岳麓书院的‘实事求是’”。

 

尹双凤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出发,讲述了从千年学府校训到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以及深刻把握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新时代内涵,要求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信中国共产党的“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事求是”作为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矢志一流、砥砺奋进,以优质的科技管理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的科技创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校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院领导干部主讲“重温党史守初心,科技创新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后续还将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历史上的湖大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科技自立自强”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