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研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科研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5月14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与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科技创新担使命”为主题,前往陈树湘故居、影珠山抗战遗址公园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在学思践悟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undefined

党支部书记刘文给全体党员上移动党课,讲述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为陈树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动容。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一定大力学习和弘扬陈树湘“宁断肠不断脊梁”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工作勇担当、创新敢于闯、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支部全体成员在陈树湘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守初心使命。大家认识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用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