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书记刘文为7-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理论学习书籍。借此活动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牢记党的宗旨,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在主题活动中,刘文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强调指出,方案明确了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

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这不仅是管理体系的明确,也是对教育价值的明确,就是要将党的思想、党的理念在教育中落地生根、在教育中绽放结果、让教育真正的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服务。

活动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在东方红广场毛主席像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