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重温党史守初心,科技创新担使命

 重温党史守初心,科技创新担使命

——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1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刘文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给全体支部成员以题为“重温党史守初心  科技创新担使命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讲授专题党课。

 

刘文书记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跟随该报告从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为民服务史、党的理论创新史、党的精神锻造史、党的自我革命史、党的湖南发展史和红色校史等六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风华,引导大家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高质量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专题党课结束后,第二阶段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志清主持,刘文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精神,稳步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方案,希望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将党史学习刻在心里,落到实处。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在支部书记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及信念,汲取了中国共产党奋斗中的精神力量,并表示应当将这种精神运用到科学技术的建设中去,力为创新型科技强国的建设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