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研究院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重庆市技术预见与制度创新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好:

湖南大学重庆研究院现发布2022年度重庆市技术预见与制度创新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一、原通知链接:

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203/t20220324_10546648.html

二、限项条件(符合条件以下条件无法申报):

1.主持重庆市科技局在研项目超过1项。如:已获批2021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其他重庆市科技局项目支持的项目负责人。

2.已申报2022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其他重庆市科技局支持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三、2022年度项目申报均通过“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科研项目(新)”实行全流程网上申报:http://www.csti.cn/govwebnew/index.htm

四、单位截止时间:20224月1817:00

五、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尽快联系湖南大学重庆研究院科技管理部陈颖琦,并扫码加入微信群,以便及时了解相关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陈颖琦 电话微信同号:15823347827

邮箱:vickychan@hnu-cq.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