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研究院 > 通知公告

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4日上午10:00,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下称无锡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肯立同志,无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平同志,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同志,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丁荣军同志,湖南大学党委常委、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雷飞代出席),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同志等相关领导。此次会议由李肯立主持,由理事会成员针对无锡院的各项筹建、管理等工作内容请示进行审议。

 

 

首先,胡满江向各理事会成员汇报了无锡院的筹建工作,其表示,无锡院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为目标,在机构建设、人才管理、科研平台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诸多进展。随后,李肯立主持各项审议工作,包括《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章程》《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关于提请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的任命的请示》《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关于提请研究院院长任命的请示》《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关于提请研究院执行院长(法定代表人)任命的请示》《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关于提请研究院副院长任命的请示》《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关于报请审议研究院薪酬福利管理制度的请示》《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发展规划与2021年度工作计划》《关于提请成成立无锡湖大智控产业孵化有限公司的请示》《关于报请审议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院2021年预算的请示》。针对上述请示与计划,理事会成员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建议并逐项表决,一致通过了各项审议。

 

   湖南大学校长助理李肯立主持会议      理事会秘书长胡满江同志汇报筹建工作

 

理事会对审议内容进行讨论

 

理事会对各项审议进行表决

在自由交流环节,丁荣军院士作为无锡院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其表达了对无锡地方支持与关心的由衷感谢,并表示无锡院将坚持产学研融合,不断提高技术与产品研发能力,为推进湖南大学与无锡市技术与产业高水平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其后,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同志对湖南大学及丁荣军院士团队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无锡院建设、人才引进、持续发展,希望双方不忘初心、通力合作,力争将无锡院建成为一流智能控制研究院、打造培养一流人才与企业孵化平台、成为无锡地方产业转型发展的持续动力。随后,无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平同志在会议中致辞,就无锡院建设、本地化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无锡院未来工作与发展表达了坚定信心。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无锡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定能在崭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