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


各位老师

现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的《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转发见附件,请有意向的老师按通知要求提交材料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为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中心与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 “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 ” ,用以支持高校在无人系统仿真、协同编队控制、协同态势感知、编队组网、任务规划、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算法以及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研究。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2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2.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

3.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后的纸质版材料,《湖南大学印章使用申请表》完成学院相关审批后,4月20日前交给科研院产学研办公室(校办231),统一办理盖章后,各申请人将PDF扫描文件(以“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命名)于2021430前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2.将书面材料一份4月20日前交至科研院产学研办公室(校办231),由办公室统一邮寄。

  3.系统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430日,相关材料提交学校办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

联系人:李少珊 联系电话;0731-88822877

三、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

   张杰 电话:010-62514689

企业联系人:

   业务支持:徐琪 电话: 13945107460杨雷 电话: 15210086579

技术支持:雷颖 超电话: 13261603503

邵瑞杰 电话: 15011269081

唐文志 电话: 13269005842


附件: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未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1.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指南说明

附件2.无人集群协同智能项目申请书

附件3.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介绍


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