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有关政策奖励申报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岳麓山大学科技城有关政策奖励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若干措施》(大科城管发[2021]25号)已于2021年12月23日发布。为切实做好政策兑现的组织工作,特面向全校开展申报摸底,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摸底的成果时段是2021年9月1日以来取得的,具体以大科城管发[2021]25号文件实施细则为准(见附件1)。

    2、请符合奖励/扶持政策的平台、科研人员及时填报,以便学校审查后统一报送。申报填写链接:https://f.wps.cn/w/t3uVWwS0/

    3、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电话或邮件咨询校大科城办。

    联系电话:88821196

    电子邮箱:dkc@hnu.edu.cn



附件:1、 关于印发《关于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若干措施》的通知.pdf

      2、政策官方解读:https://mp.weixin.qq.com/s/1lR8qzF0PK8dksU4vo4DiA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湖南大学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问:该政策有具体覆盖的物理范围吗?
答:有的。文件第十条中规定“本措施适用范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33.97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东至潇湘大道、西至西二环、南至南二环、北至岳麓大道)。除文本中特别说明适用范围的外,其余均以本范围为准。”

问:2021年9月1日之前产生的成果有相应的奖励扶持政策吗?
答:有的。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之间的成果,按照《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若干措施(试行)>》(大科城管发[2020]1号)执行;2021年9月1日之后的按照《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若干措施(试行)>》(大科城管发[2021]25号)执行。

问:大科城管发[2020]1号、大科城管发[2021]25号的全文和实施细则哪里可以看?
答:本通知中有25号文的全文和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的全文和细则您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AI大科城”的“政策兑现”板块看见。

问:技术合同登记中的卖方奖励,是由个人向大科城管委会申报吗?
答:目前学校的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是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合作办公室在具体负责。所以,个人不需要向大科城管委会申报该项。

问:涉密文件不能上传,怎么办?

答:上传一个空文档替代,相关证明我办会联系具体业务主管部门核实。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