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湖南省交通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厅科技进步与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各位老师:

  现将湖南省交通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厅科技进步与创新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通知要求申报项目,科技项目申报材料包括《湖南省交通科技项目申请表》(附件1)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见附件2)。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请于2021430日前交科研院233办公室曾老师处,由学校统一用印报送省交通厅。

  科技项目(不含推广项目)申报须在湖南交通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同步进行(可在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http://jtt.hunan.gov.cn“交通服务”栏“窗口服务-湖南交通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登录)。申报单位访问账号由推荐单位核准、配置和发放,已有账号可沿用,系统操作手册请在系统主页面下载。

科技项目申报联系方式如下:科技项目申报联系人:厅科技教育处彭娟,073188770125;传真:073188770120;电子邮箱:hnjtkjc@126.com

网站联系人:梁龙 15117946572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号(邮编:410004)。 

学校项目申报联系人:高新办曾佩兰,88823953

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