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2017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未通过项目退回修改的通知

2016-10-09 10:57

外国语学院:

2017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经省基金办形式审查,贵单位有1项不符合申报要求未通过,需退回修改。

具体原因如下:

1、申报经费不符合要求,未按相关项目金额要求申报;

2、项目负责人或项目参与者中存在参与项目超项;

具体要求如下:

1、省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金额必须为5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管理类金额必须为3万,省市联合基金项目金额必须为20万,多填或少填均不符合要求;

2、申请者(含参与者)本年度可申请(含参加)省自科基金各类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其中只能主持1项。

3、每个项目具体问题已在附件1汇总表中注明,请按要求修改;

具体修改方式:

1、申报经费不合格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要在省基金系统中导出项目申请书word文档,自行在预算和申报金额处进行修改,将电子版提交给本院科研秘书;

2、参与人员超项的项目。需下载附件2项目人员调整说明,填写并打印一份,经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签字确认,提交至本院科研秘书;

以上材料项目相关人于1010日下午16:00前提交给科研秘书,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本院老师材料于1011日上午11:00前提交至科研院基础办。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按时提交修改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如有疑问,请与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办联系。


联系人:刘一铮  88823307


附件12017年省基金申报项目形式审查未通过汇总表

附件2:项目人员调整说明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