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开展专家库信息更新专项工作的通知

2022-05-25 15:17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专家库建设,提升专家参与国家 科技管理活动的质量,支撑保障“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 目评审工作,根据《国家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国 科办创[2017]25 号)要求,近期将集中开展专家库信息更新 专项工作。
    请各单位及时提醒本单位在库专家于 2022 年 6 月 10 日 前登录系统完成信息更新及确认工作。对于已经连续两年以 上未进行信息更新确认的专家账号,如本次仍未进行信息集 中更新确认,将视情予以冻结或退库处理。请各单位务必高 度重视,如相关信息更新及确认不及时,将影响后续专家参 与国家科技计划评审等管理工作。


技 术 咨 询 电 话 : 010-58882999 , 

业 务 咨 询 电 话 : 010-68598353/010-68598375


特此通告。


                    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

                      2022 年 5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