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1-09-13 16:37

各位老师: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请有意参与申报的老师尽早与科研院高新办联系,并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一、组织申报的推荐单位

山东省科技厅。

推荐单位应根据指南的具体要求,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推荐,并对所推荐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

二、项目管理改革举措

1. 关于部省联动。部分专项任务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产业发展重大需求,采取部省联动方式实施,由部门和地方共同凝炼需求、联合投入、协同管理,地方出台专门政策承接项目成果,在项目组织实施中一体化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和落地转化。

2. 关于技术就绪度(TRL)管理。针对技术体系清晰、定量考核指标明确的相关任务方向,“十四五”期间,重点研发计划探索实行技术就绪度管理。申报指南中将明确技术就绪度要求,并在后续的评审立项、考核评估中纳入技术就绪度指标,科学设定里程碑考核节点,严格把控项目实施进展和风险,确保成果高质量产出。

三、具体申报方式

1. 网上填报。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科管系统进行网上填报。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专业机构可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8:00至11月3日16:00。

2. 组织推荐。请推荐单位于2021年11月8日16:00前通过国科管系统逐项确认推荐项目,并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3. 技术咨询电话及邮箱:

010-58882999(中继线),program@istic.ac.cn

4. 业务咨询电话:010-68104408


联系人:唐永涵、李
联系电话:0731-88823953

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办  
                                                                            2021913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点开链接,再点击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