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1-08-24 08:27


各位老师: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请有意参与申报的老师尽早与科研院高新办联系,并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具体申报方式

1. 网上填报。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科管系统进行网上填报。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专业机构可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9138:002021101216:00

2. 组织推荐。请推荐单位于2021101516:00前通过国科管系统逐项确认推荐项目,并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3. 技术咨询电话及邮箱:

010-58882999(中继线),program@istic.ac.cn

4. 业务咨询电话:

“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咨询电话:010-88225057010-88225093


联系人:唐永涵、李 琪
联系电话:0731-88823953
 

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办
                                                                              2021
824

附件:部关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点开链接,再点击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