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2个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06-05 08:48

各位老师: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2个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请有意参与申报的老师尽早与科研院高新办联系,并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8:00至7月27日16:00。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联系人:唐永涵、李
联系电话:0731-88823953

                                                                 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办
                                                                   2019年6月4日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2个重点专项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点开链接,再点击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