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申报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09-14 09:46

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老师可申报重点项目与优秀青年项目,一般项目无申报资格,其中申报重点项目与优秀青年项目的名额总共30项。

2.请各相关单位于9月23日前交纸质版《申请书》(附件2)一式3份和汇总表(附件3)至科研院高新办,同时将电子版提交至kyywyx@hnu.edu.cn,请按时提交,之后会进行校内评审。

3.校内评审通过后,学校给评审通过的老师发放系统申报账号,请通过的老师及时登录系统填写,并于10月22日前,将系统导出的带水印版《申请书》(含附件材料)一式3份报送至校办222

    更多申报要求请参考附件1

请注意:因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限额申报(学校总共30项),请各学院做好审核把关工作,择优推荐,并请于9月21日前上报学院推荐名单(附件3)给科研院高新办(如有多人,请排序),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821671

联系邮箱:kyywyx@hnu.edu.cn


科研院高新办

2022年9月16日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