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年度报告公示(公示已结束)

2020-05-04 09:46

根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运行管理的通知》的规定,我校作为依托单位对4个通过验收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年度报告填写工作,现在校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54日至58日。

公示期间,如对年度报告等有异议,请将有关意见发至邮:yanfan@hnu.edu.cn。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8821671

联系人:颜璠

附件:

1)汽车电子与控制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年度报告(公示已结束)

2)视觉控制技术与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度报告(公示已结束)

3)输变电新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年度报告(公示已结束)

4)先进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年度报告(公示已结束)


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4日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