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大学关于推荐参评2021年度湖南专利奖项目的公示

2021-06-02 08:27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完成人申报基础上,“内装金属颗粒的高阻尼箔片动压气体轴承”专利项目拟通过学校推荐渠道参加2021年度湖南专利奖评选,现将其专利基本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62日至202168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项目公示单位提出,请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及电子邮箱。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冷旗华 刘鎏

联系电话(fax):073188821196

邮箱:cgzh@hnu.edu.cn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

202162



               湖南大学推荐参加2021年度湖南专利奖评选项目表
序号          专利名称      专利号     专利权人
1 内装金属颗粒的高阻尼箔片动压气体轴承 ZL201210434024.9     湖南大学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