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2020年第五批专利基金拟资助情况的公示

2020-06-16 15:24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放管服”精神,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服务质量,主动服务科研人员,按照《湖南大学专利基金管理办法》(湖大科字〔2019〕26号),现将2020年第五批专利基金拟资助情况公示如下:

       1.第五批专利基金拟资助327件次专利年费(附件),涉及专利范围如下:

   (1)授权公告日在2020年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湖南大学是唯一权利人且已办理费用减缴的专利,拟由中心集中缴纳授权当年起3年内年费(减缴后部分);

   (2)新增费用减缴成功、符合资助条件的有效专利,拟由中心集中缴纳授权当年起3年内年费(减缴后部分);

   (3)截至2020年5月31日止,收到发明人已自行缴纳专利费的申请32件,经中心审核,拟资助32件。

       2.公示期为2020年6月16日-6月18日若有遗漏或疑问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cgzh@hnu.edu.cn

       3.尚未办理费用减缴的,发明人应及时申请费用减缴,并将《费用减缴审批通知书》发至cgzh@hnu.edu.cn,中心收到通知书后将统一缴纳授权当年起3年内年费(减缴后部分)。

       4.有关专利基金资助范围、标准和申请流程等内容,请查看《<湖南大学专利基金管理办法>十问十答》。

   联系人:黄燕琼、刘鎏0731-88821196

    中心邮箱:cgzh@hnu.edu.cn

    办公地址:天马山路与潇湘中路交汇路口西北角(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旁)


附件:2020年第五批专利基金拟资助清单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

2020616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