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2023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的公示(参与)

2023-08-28 11:01

各单位:

根据《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参与完成的2023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拟提名项目“高性能碱金属离子存储材料的结构设计与性能多尺度调控机制”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8月28日至2023年9月1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项目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项目公示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 杏

联系电话:0731-88822347

联系邮箱:liuxing096@hnu.edu.cn

公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江新区麓山南路1号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33室                      

附件:高性能碱金属离子存储材料的结构设计与性能多尺度调控机制——公示结束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8月28日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