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大学关于提名2020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参与)

2020-06-09 16:20

 各单位:

现将我单位作为参与完成单位的拟提名项目物联网感知层无线接入系统测试关键技术及应用”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0年06月09日~2020年06月1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杏

联系电话:88822347

联系邮箱:liuxing096@hnu.edu.cn

 

附件: 物联网感知层无线接入系统测试关键技术及应用(公示已结束)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06月09日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