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我校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拟提名项目的公示(参与)10

2020-06-05 10:36

 

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作为主要完成单位与我校老师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拟提名项目“超高性能混凝土钢桁组合梁悬索桥技术创新与应用”及“几种新型修饰电极与电化学传感应用”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6月12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项目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项目公示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杏                                      

联系电话: 888223471

联系邮箱: liuxing096@hnu.edu.cn

地    址:湖南长沙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附件:1.超高性能混凝土钢桁组合梁悬索桥技术创新与应用(公示已结束)

     2.几种新型修饰电极与电化学传感应用(公示已结束)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6月5日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