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关于发布“首届'中兴青年科学家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12-27 23:31

各有关专业老师:

“中兴青年科学家奖”是由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创立,并在科技部和民政部正式备案的科技奖励,奖励45周岁及其以下具有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专家。该奖每年评选一次,以促进创新,持续推动中国科学技术进步。

今年的奖励领域包括: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 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软件工程、其他ICT密切关联学科。

奖项设置:获奖成果不超过10项,每项成果奖励200万元人民币,原则上奖励成 果第一贡献人,特殊情况下奖励人数不超过3人。

成果要求: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影响力,理论上有重要突破或应用上有重大创新; 成果在大中华地区完成。

申报方式:采用提名制,不接受个人申请;提名于2018年2月28日截止;有意申报者请提前与科研院综合办联系,以便获取提名渠道。

联系人:曾志媛 刘文

邮 箱: zengzy@hnu.edu.cn

电 话:0731-88822347

通知原文链接:http://www.ztefoundation.org/ysprize/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2月28日

科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