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组织建设年 | 电气学院举行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有组织推进科研工作,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与竞争力,12月19日下午在学院324报告厅举行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科研院基础办刘强、学院副院长李勇及60余名教师、博士后参会。会议由李勇副院长主持。

李勇副院长作了动员报告,详细分析了2023年基金申报资助情况,并对做好2024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鼓励老师们积极探索,结合近年来出现的新变化、新特点和新趋势,精心选题、提早准备、细心凝练,争取在2024年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科研院基础办刘强老师作了基金政策宣讲,重点对近期基金委政策变革进行了详细解读。袁超副教授、贾英喆博士后分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结合他们自身成功申报的实例和经验教训,从选题、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申报书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现场答疑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院后续将继续为老师们做好支撑保障,力争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新突破。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https://eeit.hnu.edu.cn/info/1203/10383.htm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