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组织建设年 | 化工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12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新化工院D区大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赵万祥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书记王双印、副院长李永军、科学技术研究院曾志媛主任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博士后参加会议。

首先,赵万祥致辞并做报告,介绍了学院2023年国自科申报及获得资助的情况。随后,曾志媛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的改革方向和应该注意的申报事项。

最后,王双印从自身申报经历和评审经验出发,分享了如何积极撰写申报书、如何将项目申报与学生培养结合、如何充分发挥团队实力,强调了对申请要求的深入理解和精准准备申报材料的重要性。

来源:化工学院

http://cc.hnu.edu.cn/info/1058/11837.htm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