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科研院召开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政策宣讲培训会

2023年8月31日,科研院召开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政策宣讲培训会。科研院副院长刘文出席并讲话。我校拟提名牵头49项项目代表及学院科研秘书参会。      

会上,科研院项目与成果科科长刘杏主要对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政策及其运用进行深入解读,交流了科技奖励工作的思考和体会,提出了2022年度提名工作相关要求,并现场答疑。

刘文指出,科技奖励制度是我国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党和国家激励自主创新、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我国科技成果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湖南省科技奖励改革措施;我校奖励科管人员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吃透相关政策文件,精通具体业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答疑解惑,不断提高我校科技工作者满意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对拟提名项目组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很大,下一步,将提名书材料按要求规范撰写、充分准备、按时提交,通过省奖励形式审查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