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科研院赴重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近日,科研院党支部前往重庆市,先后赴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重庆大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研究院、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科研院一行了解了创新区建设发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在重庆大学,科研院一行调研了输变电装备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科研院一行调研了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中国汽研建设发展情况。在重庆研究院,科研院一行调研了研究院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移转化、技术集成应用、高端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中试科研基地。在红岩革命纪念馆,科研院一行听取专题讲解、参观史料陈列。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领域加强与兄弟高校、高水平科研机构和重点龙头企业交流合作,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重庆大学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调研中国汽研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