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与华电电科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6月15日下午,湖南大学与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电科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全面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

校长段献忠,华电电科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严新荣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李肯立,华电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范炜代表双方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创新驱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发电、大功率电能变换、储能科学与工程、新型电力系统等多个关键技术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加快推动能源技术融合创新和应用突破,为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新荣一行还调研了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华电电科院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唯一科研机构,是电力行业和集团发电及相关技术的专业研究机构。

科技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段献忠出席。

严新荣出席。

座谈会现场。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