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擦亮火花·共创未来” 企业难题交流会举行

    3月30日,“擦亮火花·共创未来”华为企业难题交流会在湖南大学举行。华为武汉研究所所长余海波华为公司技术专家、湖南大学副校长李肯立、科研院副院长刘文、材料学院数学学院、超算中心等科研负责人、各学院教师和科研秘书等参加了此次华为企业难题交流会。


    余海波所长代表华为武研所对湖南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湖南大学是一个历史悠久美丽青春的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究等领域创造了瞩目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过去的几年里华为公司在黄大年茶思屋发布了多期产业难题希望学术界力量一起助力攻克解决使华为产品和技术能更好的建设和发展

李肯立副校长非常重视此次交流会,提出可从技术难题点切入、以点成面的开展合作。感谢华为公司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通过与武研所多年对接,建立了稳定的合作机制,未来双方可围绕未来技术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和提升校企全方位、高层次、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刘文副院长表示学校将挖掘更多契合华为公司需求的对接,积极推进黄大年茶思屋难题揭榜和火花奖申报,为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会上,华为武研高校系统部部长王鹏介绍了华为难题背景我校华为火花奖获得者阳王东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华为专家与老师们发布难题技术与我校老师进行专题技术研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