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学科建设年 | 电气院:中青年教师科研方向研讨与基金申请动员会举行

 11月23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科研方向研讨暨基金申请动员会。科研院、电气院相关负责人、中青年教师、博士后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科方向凝练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与科研方向凝练工作展开研讨。

 会议表示,科研是学科建设的核心要素。发挥科研在学科建设中的先导作用,增强科研实力,科研方向的凝练势在必行。希望广大中青年教师集思广益,挖掘出更聚焦、更有特色的研究方向。

 会议强调,学院要结合自身特色,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广泛发动,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将传统优势与国家战略有机结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做好谋划布局工作,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电气院

https://news.hnu.edu.cn/info/1102/33355.htm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