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中国电科48所所长王平一行来校交流

11月11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八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王平一行来校交流,围绕全面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共建科研平台等召开座谈会,校长段献忠出席活动,校长助理李肯立主持座谈会。

双方围绕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探讨校所深度融合、校所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等机制,并就进一步共建合作平台,强化科研攻关,为中国电科48所等“国家队”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撑,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王平一行调研我校岳麓书院、教育部微纳光电器件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中国电科48所是国家级电子工艺装备专业研究所,是国内主要以集成电路装备、红外器件装备、三代半导体装备、锂电池材料整线制造装备、磁性材料装备、钒氮合金材料装备、特种传感器及系统等技术为主的骨干科研生产单位。

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办、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半导体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段献忠讲话。


王平讲话。

王平一行参观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座谈会现场。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