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来校调研

    10月29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一行来校,就落实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长沙“四中心”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陪同调研。

    校长段献忠,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罗安,副校长徐国正、校长助理李肯立等参加有关活动。

    谭勇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听取了各学科领域历史沿革、研究方向、人才团队、标志性成果和项目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谭勇回顾了湖南大学为长沙市、湘江新区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谭勇表示,湖南大学是一座“宝藏”,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大学的建设发展,提供必要的政策、资金、空间支持,扎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希望学校充分利用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在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大科学装置的引进上有更多的突破,助力长沙、新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齐心协力把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好,共同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段献忠对长沙市、湘江新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段献忠表示,学校将继续主动融入湘江新区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湘江新区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协同合作,为长沙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四中心”建设提供更多湖大力量、贡献更多湖大智慧。

1034B

谭勇讲话。

10D6A

段献忠讲话。

195B6

座谈会现场。

13840

谭勇调研我校湖南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