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大学地方研究院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举行

湖南大学地方研究院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举行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地方研究院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李肯立主持,校长段献忠、副校长谢赤、校长助理陈仁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办、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各地方研究院和依托建设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地方研究院汇报今年建设情况、工作成效、下阶段计划和问题与不足等,科学技术研究院围绕加快推进地方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作汇报,各职能部门围绕研究院建设与管理进行研讨,并就地方研究院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

李校助指出,针对研究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各职能部门应当积极研究、及时反馈、尽力解决;各地方研究院加强相互交流,找差距,学经验,共同努力,更好地建设研究院。

 

段校长讲话

段校长对地方研究院2021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地方研究院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地方研究院发展,希望各地方研究院围绕学校建设目标,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探索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发挥研究院桥头堡作用。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及时研究,切实解决地方研究院难题,推动研究院规范发展。

会后,尹院长与各地方研究院进一步研讨,表示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梳理、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推进地方研究院又好又快发展。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