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永州市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一行来校交流


7月14日,永州市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一行到访我校,围绕深化校地战略合作,推进科研对接、成果转化、产业园区合作等进行交流。

 

尹双凤院长介绍了学校在固废处理、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领域与永州市经开区关键技术联合攻关的项目前期接洽情况,表示相关技术需求我校均有优势学科支撑,将大力支持深入对接。并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介绍我校成果转化成果,产业园介绍运行模式,机械院、生物院介绍汽车、生物医药领域科研情况。

高守凯书记期盼以战略合作为起点,全力推进校地实质性有成效地科研合作,推动校地共建共荣。随后,高书记一行参观考察湖南光电集成实验室、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材料院潘安练院长交流。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许晖、产业园副总彭万里、机械院副院长刘坚、生物学院副院长姚瑞枫、教授刘巧玲、化工院郭君康等与会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