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长岭炼化公司首席专家陈文良一行来校交流

5月19日,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首席专家陈文良一行来校交流,围绕石油化工领域关键技术攻、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对接。科研院尹双凤院长,化工院、材料院、环境院十余位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化工院梁志武副院长主持会议。

尹双凤院长向长岭炼化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王妙云董事长前期我校达成合作共识良好契机湖南大学一直积极推进与长岭炼化的合作交流,学校的化工、材料、环境各个学科领域都能积极对接服务长岭炼化的各项需求,期待与长岭炼化达成全面富有成效的合作。

陈文良专家介绍了长岭炼化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成油增量、碳中和等技术需求,希望与我校开展各项深度合作

会上与会专家徐伟箭欧恩才赵万祥楚宗霖、黄杨强金波、陈浪、李劲、黄宏文、林燕逐一汇报项目成果。长岭炼化专家就低碳烃资源转化、油水分离涂层新材料、沥青分散剂、不饱和烃的硼化反应、碳吸附材料等技术项目与我校专家开展研究和应用深入讨论形成初步合作意向。下阶段,学校跟进长岭炼化合作需求,尽快推动合作落地。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