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21年度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宣讲交流会

325日至42日,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发布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2021-2022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湘科计〔202110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湘科计〔20218号)”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请质量,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科研院联合计财处一起深入土木、信息、机械、化工、电气等学院开展“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项目申报政策、财务预算编制宣讲和交流答疑会,积极组织学院年轻教师、申报有疑问教师和第一次申请该类别项目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院高新办对2021年度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通知及政策进行了解读,计财处科研财务科对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预算编制及使用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对截至目前申报过程中老师们反馈较多的申报问题、注意事项和现场老师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讨论。本次学院宣讲交流会深入学院现场宣讲和答疑,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反响,后续,科研院将继续为老师们做好项目申报组织服务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