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21年度湖南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动员会

2021年度湖南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青年科学家项目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申请数量和质量,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2021年3月16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校办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湖南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动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主持会议,各学院30余位青年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尹双凤院长从十四五国家对青年科学家项目占比增大的角度对青年老师进行了动员,高新办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2020年青年科学家项目获得者信科院刘新旺老师分享申报经验,青年老师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为青年老师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学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机会,也为高新办提供了一个与学院青年老师交流的平台。后续,我们将继续做好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服务与保障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