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动员会

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动员会

2月9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校办二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动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主持会议。校长段献忠、校长助理李肯立出席会议。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尹双凤院长介绍了“十三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防科研重大重点项目情况以及“十四五”工作布局和变化情况。

李肯立校长助理就“十四五”及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防科研重大重点项目申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及经验分享。

姜潮院长和张晓兵院长分别就国防科研重大重点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的申请及组织实施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之年。国家重大重点项目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实力体现,学校学院应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对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申请等工作加快部署、统筹推进、点对点帮扶,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工作体量和质量,为“十四五”建设开好局。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