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动员会

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动员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数量和质量,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2021年1月21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校办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动员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主持会议,十二个理工科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尹双凤院长从2020年度科研工作总体情况标志性科研业绩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科研工作,并对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科研工作的目标与举措进行了部署。

 

参加会议的各位科研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十四五科研工作规划和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科技计划、国防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奖励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和经验分享。材料学院刘继磊教授和机械学院韩晓筱教授作为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获得者代表进行了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请经验分享。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