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大学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交流会召开

湖南大学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交流会召开

427日下午,湖南大学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交流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汪卫斌副校长出席会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尹双凤院长主持会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负责人代表和预申报老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办介绍了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指南发布及学校摸底申报情况,尹双凤院长请各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负责人代表分享经验心得体会,为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建言献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守道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望宇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彭绍亮教授和计财处黎铮强科长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书撰写、经费预算编制及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汪卫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交流会,发表讲话对学校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做了相关指示。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