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所一行来校交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所一行来校交流

4月2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龚杰洪一行校,就加快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协调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洽谈交流。校长段献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副校长汪卫斌出席。

 

会上,校企双方对加深产学研合作、携手科研攻关、加快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进行洽谈,并就围绕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开展“组队”攻关、拓展合作项目领域,携手引进专业人才,共同建立科研、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意向。

 

龚杰洪一行在汪校长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光电集成创新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机长沙中心,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和中心概况、行业相关研究、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48所是国家级电子工艺装备专业研究所,拥有设计、制造、总装、测试等系统平台,是我国主要以集成电路、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磁性材料、新型储能材料、特种传感器和SOI材料等技术为主的骨干科研生产机构。

3月25日,曹书记、汪校长带队前往48所,就发挥校所各自优势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前期交流。此次来校,双方旨在进一步开展对接,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下一阶段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全力推进与中电48所的全面科研合作,围绕国家重大发展和地方经济服务需求,依托学科与人才优势,组织半导体领域相关专家与48所密切对接,把握企业需求方向,以期形成科技项目合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办、人力资源处、国家超级计算机长沙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半导体领域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