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应邀参加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地区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12月30日我校应邀参加在怀化学院召开的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地区联络网暨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网长单位中南大学主办,怀化学院承办,全省131位依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怀化学院宋克慧校长致辞,欢迎各依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之后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贺修铭副厅长讲话,介绍了湖南省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情况,肯定了大家工作的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随后报告人“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地区联络网工作汇报”“传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政策”“基金委兼聘人员特邀报告”“2019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相关事项介绍”四个主题做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给省内的依托单位一个讨论最新政策的平台、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将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起到很大帮助作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