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应邀参加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我校应邀参加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1211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李静海主任、高瑞平副主任、王承文副主任、办公室、计划局、政策局、财务局、国际合作局等18个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全国81位依托单位代表、28位地方科技厅、地方基金办代表参加会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李静海主任就基金政策改革的进程及为什么改革、如何推进改革等方面做了介绍,高瑞萍副主任对依托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多方面的指导意见。

计划局王长锐局长、财务局张香平局长、政策局于晟副局长、国际合作局杨俊林副局长、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何杰副主任、信息中心李东副主任分别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概况及下一步改革与资助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基金深化改革持续规范项目资金管理》、《“负责任、讲信誉、计贡献”评审机制改革政策解读》、《发挥科学基金独特作用,助力新时期国际合作》、《新形势下科学基金科研诚信建设工作》、《2019年科学基金信息服务与信息管理情况介绍》为题作会议报告。

在会议讨论交流环节,依托单位代表与与会的基金委领导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为依托单位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最新改革政策提供了平台,也为我校更好的做好2020年基金申请、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