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转载】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来校洽谈 ​

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来校洽谈

            

座谈会现场。

    11月15日,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来校,就市校合作进行洽谈。郴州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潘执坤,郴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辉平、副校长汪卫斌、科研院院长尹双凤等出席活动。

郴州市副市长贺遵庆。

    座谈会上,双方听取了2017—2019年郴州市与湖南大学市校协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2017年8月,湖南大学与郴州市政府签订了市校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两年多来,双方基于自身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副校长汪卫斌。

    双方表示,将在技术成果转化方面继续加强市校合作,进一步对接双方需求,激活合作机制,让更多优秀科研成果落地,推动湖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郴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举行了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签约协议,双方将围绕湖南省电子材料技术和产业化的快速发展进行紧密合作。高斯贝尔副总经理吴元君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斌教授代表双方签约。

    郴州市政府办、郴州市科技局、高斯贝尔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