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山东烟台市2022年企业技术需求

各位老师:

   烟台是山东半岛的中心城市、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总面积13864.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为710万,城镇化率65.42%。地处中国华东地区、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西接潍坊、青岛,南邻黄海,北濒渤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是环渤海经济圈、胶东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中国海滨城市,“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2021年,烟台市生产总值为8711.75亿元,同比增长8%,两年平均增长5.8%。

   现有烟台市多家企业百余项技术需求合作,主要在机械设备、自动化、医疗器械、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食品、农业、新材料等领域。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11月18日前与李少珊老师联系,电话:8882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