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常德市技术成果转化需求

各位老师:

  常德,古称武陵、朗州,别名“柳城”,是湖南省辖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常德位于湖南北部,江南洞庭湖西侧,史称“川黔咽喉,云贵门户”,是长江经济带、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重要城市。全市总面积1.82万平方千米,全市常住人口527.9人,形成了烟草、铝业、电力、食品、纸业、纺织、机械、建材、医药、电子等主导的产业,已建成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津市工业园等11个县级工业园区。2020年,常德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749.1亿元,比上年增长3.9%;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464.6亿元,增长4.1%,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10.4%;第二产业增加值1543.7亿元,增长4.7%,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53.2%;第三产业增加值1740.8亿元,增长3.1%,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36.4%。2021年,常德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54.1亿元。

  现有常德市182家企业共240余项技术需求合作,主要在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机械设备、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加工、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金属冶炼等领域。

  请有意向的老师与李升老师联系,电话:8882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