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现有微特技术有限公司20余项技术需求,欲在我校寻求技术合作请有意向的老师于326日前与潘老师联系,电话:88822877。谢谢!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初,注册资本5000万元。

微特自主研制的产品有: 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起重机 起重量限制器 (超载限制器); 力矩限制器 ;综合信号监控仪; 风速风向仪 ;高度仪、开度仪; 速度限制器 行程限位器 高度限制器 );水位计; 重量传感器 等,广泛应用于 电力 、化工、 钢铁 、船舶、 交通 、建筑、 港口 、海工等行业。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起重设备安全管理领域,向起重机大数据管理、全寿命过程安全监测服务、智能化吊装生态系统方向发展,成为全球起重安全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港口、钢铁、冶金、海工、建筑等行业,并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核心产品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微特是“6个国家级企业”,分别是国家高X技术企业、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国家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标准参与起草单位、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